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用愛溫暖社會!南市金城國際青年商會捐贈拌麵予安平康復之家

用愛溫暖社會!南市金城國際青年商會捐贈拌麵予安平康復之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02 22:50   更新日期: 2022-04-02 22:5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用愛溫暖社會!南市金城國際青年商會捐贈拌麵予安平康復之家

金城國際青年商會秉持著服務人群的宗旨,整合資源發揮社區影響力,熱心公益不落人後。四月一日偕同台南市議員呂維胤及台灣青商總會長黃信豪於台南市安平康復之家辦理金城青商愛心捐贈活動,由2022年金城青商會長吳政緯代表捐贈10箱阿忠拌麵予台南市安平康復之家的夥伴們,在疫情嚴峻及資源有限的情況下,能夠減少擔心伙食的問題。

2022年金城青商會長吳政緯表示,金城青商在公益這一塊,長久以來都不落人後。在我們社區中,隱藏著許多團體需要我們的幫助與協助。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安平康復之家,在了解到安平康家經營的辛苦和困境後,金城青商會義不容辭的馬上答應會努力協助。在四處奔波下與金城青商前主席陳佳賸經營的阿忠拌麵,資源整合攜手合作一同舉辦此次的愛心捐贈活動,舒緩安平康家的資源壓力。

社會上還有許多團體需要我們的幫助,金城國際青年商會期望藉由此愛心捐贈活動,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鼓勵大家一同參與公益,用愛溫暖社會各個角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