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市宮廟慶典 節能減碳、林頭尚讚

斗六市宮廟慶典 節能減碳、林頭尚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03 17:52   更新日期: 2022-04-03 17:52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斗六市宮廟慶典暨節電宣導活動接連展開,第三場於「林頭里北天宮」歡慶舉辦;前兩場活動獲得市民朋友熱烈討論與支持,現場除了有彩繪Q版神明公仔、自助美食,更有親子互動節能闖關和社區表演,透過活動的方式進行節能宣導,在慶典的活動中,也能不忘將節電融入生活。

擁有二百年歷史的主祀玄天上帝「林頭里北天宮」廟前廣場,邀請各位里民來參與宮廟慶典盛會,大家齊聚在廟會慶典的喜悅中,隨手關掉電器,走到戶外,節電的同時,也在活動中增加居民互動的情感交流,更有精彩的表演提供里民們觀賞。

參與梅林與湖山活動的民眾表示,很開心斗六市能夠舉辦鄰里的宮廟慶典活動,彩繪Q版神明公仔、親子互動節能闖關和有獎徵答活動等活動,讓小孩子玩得很開心,還可以學到節能知識;「林頭里北天宮」活動中亦可將自己彩繪的限量公仔帶回家,其中Q&A有獎徵答、節能闖關不只能把知識帶回家,還有精美宣導品。

市長林聖爵表示,在地方的信仰中心宮廟前以野台秀的方式舉辦活動,使市政更貼近里民,也更能落實執行,藉由彩繪Q版神明公仔及現場集章節電闖關遊戲,讓慶典活動更加熱鬧無比,宣導市民朋友進一步將節電的習慣變成一種生活態度。舞台節目特別規劃Q&A有獎徵答、節能宣導闖關活動,除可獲得節電知識,亦可拿好禮,活動在完善的防疫規劃下也順利地持續舉辦,歡迎大、小朋友一同來參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