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兒童節一起來彰化賞花免費遊北斗蔥媽媽觀光工廠吃美食

兒童節一起來彰化賞花免費遊北斗蔥媽媽觀光工廠吃美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03 19:37   更新日期: 2022-04-03 19:3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春意盎然喜迎兒童節,趁著連假期間全家一起暢遊彰化,來趟美不勝收的花之旅。

彰化2022蜀葵花季在3月26日開始在員林大埔里運動公園熱鬧開展,目前已經約有七成花開並持續開花中,蜀葵花形成一座花漾迷宮,親子同遊實在溫馨幸福。延著台1線往南 還可以遊歷彩色花海的田尾公路花園,這裡是彰化最著名的植物花卉聚集地,騎著三輪腳踏車,適合親子一起同遊賞花。

田尾賞花後,再延著台1線往南,就是南彰化著名的美食小吃重要景點-北斗鎮,有各式各樣傳統美食小吃,讓家人一起享受北斗在地小吃。

飯後,可以到北斗蔥媽媽觀光工廠免費參觀試吃各種蔥媽媽美食/飲品/各國零食,並能自由選購網路電商名牌-蔥媽媽水餃/餡餅/蔥抓餅/水果乾/白木耳露/堅果,還有夏天必吃的金煌情人果冰喔。

蔥媽媽觀光工廠(蔥媽媽食品旗艦館: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電話04-8876587

營業時間: 9:00-17:30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