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慶祝兒童節與膨鼠森林公園啟用打造大型藝文活動

慶祝兒童節與膨鼠森林公園啟用打造大型藝文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04 14:21   更新日期: 2022-04-04 14:21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4月4日兒童節,斗六市公所舉辦兒童節藝文活動,並在膨鼠森林公園也歡慶啟用,開幕典禮由斗六市立幼兒園小朋友的精彩表演揭開序幕,也表揚全市模範兒童,市公所政風室也加碼贈送獲獎的模範兒童1份「運動拋射飛機」,宣導廉潔反毒拒賭的觀念,活動在完備的防疫規劃下順利舉行。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市長林聖爵、主席胡克勤及代表們均到場共襄盛舉、熱鬧滾滾。

兒童節活動內容豐富有如大型馬戲樂園,包含趣味運動闖關、馬戲特技、劇團表演、氣墊遊樂設施以及美食市集,而膨鼠森林公園吉祥物「膨膨」、「琪琪」也現身與現場大、小朋友一同歡慶,斗六市公所另推出活動限量的吉祥物鑰匙圈,希望讓家長與孩童們度過相當精彩豐富的一天,打造全台最具亮點的藝文兒童節活動。

市長林聖爵表示,公所用入厝的心情辨慶祝兒童節與膨鼠森林公園啟用活動,除了大型的藝文節目,最令市民朋友期待的是「斗六膨鼠森林公園」全區正式開放,有橡果體健山丘、膨鼠遊戲草原、歇腳森林休憩平台、直排輪場、大型戶外天篷舞台,讓市民朋友在除了享受兒童節的歡樂,也能在公園內體驗各種設施。

林聖爵指出,活動更結合縣府推動的「2022雲林全民健康運動年」計畫,將運動概念融入闖關遊戲,提倡休閒運動的風氣,打造讓大人、小孩、青年一起狂歡的藝文兒童節;希望透過各種體驗活動,鼓勵小朋友培養自身能力、拓展視野,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透過活動參與的經驗,相信必定能創造美好的未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