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立委王定宇利用連假陪同台南第二選區陳俊安掃街力拼初選出線

立委王定宇利用連假陪同台南第二選區陳俊安掃街力拼初選出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04 21:19   更新日期: 2022-04-04 21:1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立委王定宇利用連假陪同台南第二選區陳俊安掃街力拼初選出線

立委王定宇4日利用連假偕同前台南觀光局長、第二選區市議員參選人陳俊安前往學甲慈濟宮參拜,慈濟宮副董事長陳俊男與多位董監事在場陪同參拜,為即將到來的學甲上白礁刈香活動祈福,隨後在學甲、佳里等市區志展開掃街遊行,力拼初選出線。

立委王定宇表示,陳俊安台大碩士、觀光局長的學經歷,地方難得的好人才。陳俊安在觀光局長任內,推動了不少好政策,如四草綠色隧道、井仔腳鹽田等世界級著名景點,也推動將軍吼音樂節及清燙牛肉節等重要觀光活動,讓台南的觀光能見度非常高,未來返鄉服務可以帶動地方產業文化和觀光行銷,呼籲鄉親大力支持陳俊安初選出線,為大北門帶來前進的力量。

陳俊安表示,非常感謝王定宇立委在立法院問政百忙之中,願意返鄉全力相挺。看到沿途市民朋友的熱烈回應,他會全力之赴爭取初選出線,來回應鄉親的支持。

王定宇強調,陳俊安被評估為是青年世代最有機會當選的一席,以「新陳代謝,守護乾淨家園」為主題,希望以在地子弟、正派清廉的形象,能夠獲得家鄉父老的支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