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警大警正、警佐班放榜 玉井警分局雙喜臨門

警大警正、警佐班放榜 玉井警分局雙喜臨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06 20:59   更新日期: 2022-04-06 20:5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警大警正、警佐班放榜玉井警分局雙喜臨門

111年中央警察大學第31期警正班、42期1類警佐班錄取名單揭曉,台南市警局玉井分局督察組組長王冠雄錄取警正班、偵查隊偵查佐陳星光錄取警佐班,雙雙名列前茅,均以優異的成績上榜,玉井分局同仁都與有榮焉,2位的好表現也激勵其他員警上進之心。

督察組組長王冠雄學經歷豐富,擁有中央警察大學法學碩士學位,歷任所長、刑事偵查員、督察員及組長迄今,內外勤職務歷練完整,學養俱佳,王員任職期間,戮力從公,公餘仍勤奮鑽研學業,臺南市警察局共計3人錄取警正班,王員位居前列,有此佳績殊屬不易。

偵查隊偵查佐陳星光自106年10月調任玉井分局,任職期間破獲多起竊盜、毒品案件,玉井上帝廟、南化龍虎寺神像遭竊案,陳員鍥而不捨破獲竊案,找回神像,在地方蔚為佳話。此次順利考取警佐班,相信未來陞任警察幹部能更發揮所長,繼續為台南治安努力打拼。

分局長林獻力不僅重視治安、交通工作,亦鼓勵同仁勤餘莫忘進修,更上一層樓,今年榜上高中2員,他得知喜訊後,表達恭賀祝福之意,並鼓勵同仁以他們為學習之標竿,精進個人本職學能,為治安工作做最好的奉獻與服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