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敦聘林周生老師為榮欣志工書法顧問

雲林縣榮服處敦聘林周生老師為榮欣志工書法顧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07 00:29   更新日期: 2022-04-07 10:5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日前邀請陳永楚老師、林周生老師等一行人,感念長期以來為榮民(眷)及榮欣志工做出莫大之付出及貢獻,姚處長也親自敦聘及頒發聘書予林周生老師擔任志工書法顧問。

林周生老師為現任雲林縣藝文學會榮譽理事長,平常除研習書法、繪畫及篆刻等推廣藝文活動外,近年來亦多次協助榮服處辦理各項活動,例如農曆新年揮毫贈春聯等活動,相信在未來擔任顧問期間將協助榮服處推廣更多藝文活動。陳永楚老師出生於台灣省雲林縣,政治作戰學校畢業,軍中退伍後在斗南鎮成立「他里霧陶工坊教育園區」,積極投入公益善行,大愛精神令人欽佩,並且創業有成,實為榮民之表率。

最後姚處長再次感謝陳永楚、林周生老師對榮民眷及榮欣志工的無私奉獻,相信像陳永楚及林周生老師這樣一生為國家、人民奉獻的楷模在社會各個角落真的很多,藉此呼籲社會大眾給予榮民們更多的肯定,也號召社會各界能像陳永楚及林周生老師一樣,一同投入公益服務與關懷的行列,讓我們的社會能夠更加的祥和與安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