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縣府首次攜手檢廉調成立採購廉政平臺

屏縣府首次攜手檢廉調成立採購廉政平臺

打造五星級國際棒球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07 20:16   更新日期: 2022-04-07 20:16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本報訊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本報訊報導】

屏東縣政府本(4)月1日上午辦理「屏東縣立國際棒球場興建工程採購廉政平臺宣示成立典禮」,與檢察、廉政、調查三大司法機關合作,透過行政透明、跨域合作及全民監督等機制杜絕不當外力涉入,確保本項重大工程案能順利推展,帶給縣民國際規格等級的優質棒球場。

.

縣長潘孟安表示,有鑑於現有縣立棒球場設施老舊,特別向行政院爭取預算興建可容納1.5萬名觀眾的國際級棒球場,目前縣府已經規畫完成並準備招標,期望藉由廉政平臺讓本項重大體育工程如期順利完成。

.

廉政署副署長沈鳳樑在會中表示,本項重大工程藉由資訊透明公開,公私協力、跨域合作、全民監督等內外部監督之力量,讓同仁在安心的工作環境,避免外力不當的介入,對於建設優質的體育設施,將有相當助益。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檢察長張介欽也表示將全力協助縣府推動廉政平臺的運作,讓公務員安心、民眾放心、廠商有信心,使國家重大建設可以如質無垢完成。

.

本次屏東縣立國際棒球場興建工程採購案成立廉政平臺,是縣府攜手檢廉調協力建構廉能屏東,配合高鐵特區周邊完善規劃,將營造產業、生活、教育一體的屏東新都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