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復刻媽咪的DNA

復刻媽咪的DNA

,以玻尿酸讓媽咪的美由內而外滿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07 21:07   更新日期: 2022-04-07 21:07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台南市報導】

堅持不加奶油、鮮奶油、澱粉、水,也能做出挑動味蕾乳酪蛋糕的「起士公爵」,今年母親節蛋糕再度以「食物設計」顛覆甜點世界常規,開發兼具健康與美味的機能蛋糕─玫瑰后冠玻尿酸乳酪蛋糕,創新融合水晶洛神萃取玻尿酸、有機玫瑰、日本青森蘋果,以三大祝福,從內在呵護媽媽的美,獻上對媽媽的感謝及青春永駐的祝福。

「我是當爸爸後,才開始體會為人父母之難。若不是當初媽媽的嚴格管教,不會造就今天的我」。起士公爵創辦人James謹守媽媽當初對他的叮嚀,「凡事靠自己,失敗沒關係,但不偷不搶不走捷徑」,James將媽媽從小耳提面命的處世原則,延展到自己創業的精神,無形中也形塑品牌的DNA;起士公爵堅持的健康美味、機能甜點理念,James總是親自帶領著團隊一次又一次地突破框架。

用愛發現媽媽的美,母親節蛋糕以3大祝福寵愛媽咪─玻尿酸、有機玫瑰、青森蘋果

今年母親節,起士公爵推出季節限定的「玫瑰后冠玻尿酸乳酪蛋糕」,滿盈對媽媽的感念及愛意。家是我們的堡壘,而媽媽就像家中的美麗窗花,守護著家人,也形塑了我們面對世界、看待萬物的姿態。媽媽在不畏風雨為家庭付出的同時,是不是也能青春綻放自己的美呢?起士公爵的「玫瑰后冠玻尿酸乳酪蛋糕」即以有機玫瑰象徵成熟女人的美麗與性感、以玻尿酸從內守護女王的美顏及好氣色、以蘋果象徵智慧之果,表現媽媽的教養智慧,配搭上起士公爵經典乳酪蛋糕,以純粹的感謝獻給媽媽,感謝媽媽每個日子無私的奉獻。

「玫瑰后冠玻尿酸乳酪蛋糕」由起士公爵攜手生技公司及營養師團隊合作研發,其中使用的玻尿酸是由水晶洛神萃取而出。珍稀品種水晶洛神萃取種植於高山雪水灌溉的臺灣花東縱谷,使水晶洛神具有強大的保水能力,其花萼肥厚多汁,萃取而出的玻尿酸品質較其他地區優良,鎖水、保水,讓媽媽享用母親節蛋糕之際,不但身體沒有負擔,更能由內呵護肌膚之美。而玫瑰花瓣也是選用不添加農藥,來自屏東大花農場的有機玫瑰花瓣,每日清晨天色微亮時新鮮採集,立即運送至有機加工廠分類、清洗、蒸餾、乾燥。起士公爵堅持每一項食材、每一道工法都能秉持品牌理念,甚至比媽媽還嚴謹,這份堅持及信念,這才是回饋媽媽最寶貴的贈禮。

聯手伊甸,母親節蛋糕讓愛慢飛

為把這份對母親的愛分享至每個角落,起士公爵今年更響應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以實際送愛行動成為慢飛天使家庭守護者,只要選購「玫瑰后冠玻尿酸乳酪蛋糕」,起士公爵即為您提撥3%支持捐助伊甸基金會,邀請大家在母親節一起用愛守護伊甸慢飛天使。

更多母親節「玫瑰后冠玻尿酸乳酪蛋糕」獻禮,請見 https://shop.cheeseduke.com.tw/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