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出遊爆胎求助無門,仁愛警幫忙換胎脫困

出遊爆胎求助無門,仁愛警幫忙換胎脫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08 13:28   更新日期: 2022-04-08 13:30   天眼日報記者 林雪英 / 南投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雪英/南投縣報導】

出遊爆胎求助無門,仁愛警幫忙換胎脫困

3月31日17時許,來自高雄市的遊客黃先生駕駛自小客車欲前往梨山風景區等地遊覽,行經臺八線102.5公里處,右後輪因不明原因爆胎拋錨無法行駛,求救無門不知所措時,剛好有車輛經過,委託該民眾到派出所報案請求協助。

榮興派出所副所長林存禮獲報後立即前往處理,到現場發現車內有行動不便女士,山區氣溫逐漸下降且開始下毛毛雨,隨即協助黃民更換自小客車備胎,讓黃民一家人能夠繼續完成梨山旅遊的行程。黃先生對於警方為民服務的熱忱非常感激,由於警方的協助幫忙解決問題,讓遊客出遊非常安心。

仁愛警分局分局長林威廷表示,榮興派出所副所長林存禮常常協助居民及遊客解決問題,樂於助人的名聲早已家喻戶曉,服務熱忱足堪其他同仁表率,將利用集會時機予以嘉勉表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