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台東迷糊爸不知愛女出訪 暖警充當護花使者

台東迷糊爸不知愛女出訪 暖警充當護花使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08 16:41   更新日期: 2022-04-08 17:17   記者 蕭子希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蕭子希/台東縣報導】

馬蘭派出所所長胡家銘、警員洪毓鴻於日前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稱臺東市仁七公園疑似有小女孩走失。員警到場後隨即在角落發現小妹妹,並同時向附近運動民眾打聽是否知道是哪戶人家的,但得到的皆是否定答案。可能是周遭一下子冒出太多陌生人,女童嚇到哭著要找爸爸,父愛心爆棚的員警這時連忙安撫女童,並問妹妹「要不要跟叔叔到派出所看貓咪?」這才願意跟員警一起上車。

好在妹妹知道自己名字及出生的月日,員警透過戶役政系統查詢相關資料後也順利聯繫到蔡姓女童家人。爸爸到派出所接回小女童時,女童還跟爸爸說「爸爸你怎麼走不見了呢?」讓員警聽了哭笑不得!女童父親得知後十分感謝警方及熱心民眾的幫忙,並表示之後絕不會讓小朋友離開自己視線。

臺東警察分局表示,警察工作除維護治安、交通外,協助轄內有需求的民眾亦是一項重點工作。並呼籲家中如果有學龄前孩童,應時常注意其動態,不論在家亦或出門在外,且平常應教導幼童與家長的聯繫方式,以利警方能及時提供協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