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林京玲發送「美食地圖」大受好評女力讓市民服務增添「美味」

林京玲發送「美食地圖」大受好評女力讓市民服務增添「美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02 19:18   更新日期: 2022-04-19 18:03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台中市報導】

林京玲發送「美食地圖」大受好評女力讓市民服務增添「美味」

台中市中西區人文薈萃,尤其中區新舊建築輝映,讓人錯身時空長廊,中西區的特色小吃、老店及特色餐廳林立,是美食一級戰區,更是熱門旅遊勝地。台中最美里長林京玲,在常態性服務發送的小墊板背面印上「美食地圖」大受好評!較早前,林京玲里長更在Instagram開設美食帳號,林京玲里長表示:每次poig美食動態,店家都跟我說隔日生意變好。所以特地開設一個美食帳號(emily_fooddiger),以食會友,透過地美食的力量,讓市民多認識中西區的特色。

2021年歲末,林京玲里長與九宵畫室的畫家好友一起合作,歷經二個多月來多次的討論與調整,終於完成公民美食地圖,以A4尺寸繪製「餐飲店家地圖」,包含公民里為主的店家,也納入民生路、五權路、金山路的店家。「此區小吃、老店及特色餐廳林立,如此高密度的資訊量要在A4大小呈現實在有難度,所以整體編排以方便閱讀為首要的考量,相信台中市民透過美食地圖覓食,可以增添不少樂趣。」林京玲里長雀躍地跟記者說。

2021年在臉書成立「台中公民聊天室」是林京玲里長的政見之一,現在已經破三千位粉絲,林京玲里長成立初衷,除了實現政見外,更為促進台中市民、移居台中或觀光客對台中人事物的關心,透過聊天室讓參與的粉絲,都可以分享台中市內特有的景點、人文、旅遊、美食、或商家商訊,里長拜訪說故事,進而行銷台中,讓更多的人對台中有更多的了解,在地人對台中有更多的認同與向心力。

林京玲里長於317日晚正式在臉書宣布以無黨籍參選下屆市議員,讓原本就競爭激烈的台中市第10選區躍升為超級戰區,更是型男美女車拚的超級戰區,林京玲里長表示:「服務基層再升級,牽成京玲需要您」,未來當選後京玲將積極推動月子補助、育兒津貼、幼兒遊藝、婦幼行無障礙、提升女力(社區婦女微型創業)以及親子活動等,以保障台中市在地兒童與婦女的權益。服務用「在地美食」與「說故事」拉近與民眾距離、吸引民眾目光與在地認同,可預見:女力讓市民服務增添「美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