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市明德鄰里公園新建設施峻工落成啟用

斗六市明德鄰里公園新建設施峻工落成啟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09 15:00   更新日期: 2022-04-09 15:00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斗六市明德鄰里公園位處鎮北堤岸邊,原為一樹木環繞之空地,環境清幽,在斗六市公所以及地方鄉親共同努力之下,經過1年籌畫及建設,多項新設施完工落成,於111年4月9日上午舉行啟用典禮。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作為一個鄰里公園,明德鄰里公園的存在意義,是為滿足社區鄰里居民日常休憩的需求,提供社區居民散步、遊憩、欣賞、閱讀或集會的場所,用以達到健康、教育、娛樂等目標所設計的公共設施,其位置選定以市民住宅或工作場所附近容易達到處所,並以徒步利用為目標。

林聖爵說,公所耗資整建明德公園各項設施老少咸宜,有適合老人的休憩座椅、遮陽網,也有專屬兒童使用的遊具及中老年人皆適合之健身步道磚等。不但可進一步優化里民長輩朋友之休閒生活品質,還能活絡鄰里社區民眾間之情誼,希望里民攜家帶眷一起來見證明德鄰里公園啟用歷史性的一刻!」。

林聖爵指出,除了辦理啟用典禮儀式外,也有餐敘、街頭藝人表演,展現鄰里公園多面利用風貌,讓參與活動者瞭解看似平凡的鄰里公園其實正各自演繹屬於自己的美麗,未來斗六市公所在鄰里公園環境空間營造上更是不留餘力的持續投注。將持續秉持以人為本,重視地方特色,賦予每座鄰里公園獨特風貌,提昇整體服務品質,進而提供市民更優質的活動場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