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古坑鄉綠隧宣誓反毒品 親子與年輕遊客熱情響應

古坑鄉綠隧宣誓反毒品 親子與年輕遊客熱情響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10 14:10   更新日期: 2022-04-10 14:10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斗南警察分局利用假日於古坑鄉綠色隧道市集宣導反毒知識,提醒民眾假日出遊於防疫期間不只防疫,也要注意毒品的危害。小心新興毒品的偽裝!不要接受來歷不明亦或包裝不清的東西!

根據衛生福利部2020年度統計,台灣有近2成的初次吸食毒品者,毒品年輕化問題頻傳,為未成年族群,加上現今新興毒品常偽裝成不易辨識的日常食品包裝,為避免民眾誤食成癮,

斗南分局古坑所利用假日期間於綠色隧道假日市集宣導反毒知識、毒品會造成的身體危害及新興毒品的偽裝樣態。員警走入人群一一的向民眾分享毒品的真相,過程中許多家長主動帶著孩子到反毒宣誓版前,宣誓拒絕毒品。

分局長詹百平呼籲、各界齊心反毒,勇於檢舉毒品不法分子,警民共同維護良好之治安;另外,提醒民眾在人潮聚集場所,應隨時注意隨身攜帶的財物,儘量以匯款或信用卡取代現金交易,並多留意防詐資訊,提防詐騙集團伺機而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