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竹仁國小軟網甜蜜復仇

新竹--竹仁國小軟網甜蜜復仇

制霸全國暑假赴日征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11 16:33   更新日期: 2022-04-11 16:33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體育再傳捷報!竹仁國小軟式網球隊今年3月份南下屏東參加全學年度最重要團體賽事—全國青年盃軟網賽,於四強賽擊敗宿敵台南鹽水國小,接著冠亞軍戰頂住壓力,發揮穩定性,再打敗實力堅強的台南市後壁國小,奪下全國冠軍,同時獲得每年暑假於日本舉辦的著名國際賽事—山中湖青少年軟式網球錦標賽資格,新竹縣長楊文科透過團隊表達恭喜,也勉勵孩子們繼續加油!

竹縣教育局體健科指出,今年3月在屏東舉辦的全國青年盃軟網賽是全學年度最重要的團體賽事,冠軍隊伍可獲得協會推薦,取得參加每年暑假在日本舉辦的著名國際賽事—山中湖青少年軟式網球錦標賽的資格,因此國內各校皆派出實力最佳的選手參賽。乙組選手大多以五年級生為主,但竹仁國小參賽選手全是中年級生(7位四年級、1位三年級),個頭雖小,但志氣和拚勁可一點都不輸人。

竹仁國小在四強賽時,強碰去年全國中華盃和中正盃雙料冠軍—台南鹽水國小,去年竹仁兩度敗給鹽水國小,與冠軍獎盃失之交臂,今年可說是扳回一城的最佳時機,竹仁小將們個個拿出100%拚勁,比賽激戰過程仍維持平日水準與穩定性,順利帶走勝利,甜蜜復仇,也拿下冠軍賽門票。冠亞軍戰中,竹仁小將頂住壓力與緊張情緒,正常發揮下擊敗強敵台南後壁國小,收下全國冠軍獎盃!

竹仁國小指出,感謝大家長新竹縣長楊文科、教育局、竹北市公所,以及竹仁軟網隊後援會家長等人在軟硬體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也謝謝後援會家長們除了隨行照顧外,也同步在場邊直播孩子的比賽過程,讓無法到場的家長們都能參與到孩子的重要比賽時刻。

校方表示,竹仁國小軟網隊平時訓練都是由教練游程翔、陳陽信親自一顆一顆餵球,以耐心和專業指導陪伴著球隊孩子,比賽時更是幫孩子做好心理建設和生活照顧,循序漸進地提升選手的抗壓性和求勝動機。這次勇奪冠軍的小隊員們最感謝教練的指導,也非常謝謝校長吳明珠、學校主任和老師們在行政、場地維護上的用力支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