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11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 雲林縣7金9銀6銅 特奧輪鞋得1金4銀最強

111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 雲林縣7金9銀6銅 特奧輪鞋得1金4銀最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11 20:38   更新日期: 2022-04-11 20:38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在台中市舉行的111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從9日開幕後,賽事持續進行中,截至11日為止,雲林縣代表隊共獲得7金9銀6銅的成績,比超越上屆7金6銀9銅績。

9日的開幕典禮,縣代表隊由教育處邱孝文處長領軍進場,隊職員拉起「114全國運動會在雲林」的布條,邀請全國優秀的選手與每一位好朋友,一起到雲林,遊山玩水喝咖啡。邱處長也代表了張縣長到比賽會場為選手打氣加油,同時也向每一位選手慰問,關心接送與各項照料事宜,務必希望能夠讓這些選手感受到貼心服務,並安全安心的比賽。

賽場上,肢障女子組健力第四,九級的世界冠軍林資惠,不負眾望,奪下金牌。另外,肢障女子組田徑標槍F57級黃素蓉、特奧女子組特奧輪鞋競速300公尺第八組劉孟欣、視障男子組田徑400公尺B1級沈柏鴻、特奧男子組特奧保齡球四人團體賽、特奧男子組特奧保齡球個人賽張文忠、特奧女子組特奧保齡球雙人賽的李佩蓉、鄭伊淨,都是為雲林奪得金牌的雲林之光。

另外,肢障男子組游泳100M蛙式SB5級 劉哲誠、特奧男子組特奧輪鞋競速100公尺第四組洪振華、特奧男子組特奧輪鞋競速300公尺第六組林杏吉、特奧女子組特奧輪鞋競速300公尺第八組李志玲、特奧男子組特奧輪鞋競速500公尺第八組蘇怡誠、肢障女子組田徑鉛球F55級陳碧芳、特奧女子組特奧保齡球個人賽林芫歆、聽障男子組射擊10公尺空氣步槍沈祐豪、聽障女子組射擊10公尺空氣步槍蔡佳玲,都是銀牌的優異成績。

銅牌則有,肢障男子組田徑鉛球F56級吳培欽、特奧女子組特奧保齡球四人團體賽、肢障男子組田徑鉛球F36級吳宜晉、特奧男子組特奧保齡球雙人賽林宏家、郭南逸,聽障男子組射擊10公尺空氣步槍蔡坤穎、聽障女子組射擊10公尺空氣手槍蔡佳玲等選手。

比賽將在12日舉行閉幕典禮,期待選手們有更優秀的成績表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