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關懷特較需榮民眷長者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關懷特較需榮民眷長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11 21:20   更新日期: 2022-04-11 21:20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高雄榮服處黃昆宗處長偕同仁親送愛心物資至鼓山區之榮民眷長輩家中,轉達輔導會及榮服處的殷切關懷之意,讓家境清寒、年邁獨居或行動不便乏人照顧的榮民眷感受到榮服處關懷之情。

另外,黃處長提醒長輩們「新冠肺炎」疫情趨於嚴重,須持續做好防疫措施,才能降低染疫風險;同時宣導反詐騙注意事項與詐欺案例,防止長輩們受騙上當。

榮民眷長輩們對黃處長事事關懷問候及輔導會照顧榮民眷的服務工作,深表感謝與讚許,這也是對服務處同仁們最大的回饋與肯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