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長黃偉哲邀請市民來賞花 祝福大家當蘭幸福(虎)

台南市長黃偉哲邀請市民來賞花 祝福大家當蘭幸福(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12 20:15   更新日期: 2022-04-12 20:1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邀請市民來賞花祝福大家當蘭幸福(虎)

2022臺灣國際蘭展於4月5日謝幕後,臺南市政府特別規劃「遍地開花」形式讓萬株蘭花再展風華,民政局協調規劃於安南區公所、西港區公所、新化區公所、歸仁區公所、北區區公所、新市區三里聯合活動心等6個場所,以6大主題賦予蘭花新的幸福饗宴,讓未能至後壁區蘭花展參觀的市民也能一飽眼福,就近走訪區公所、活動中心賞蘭花。

黃偉哲市長表示,於蘭展閉幕後,為讓蘭花群們再次展現生命力的風采,由區公所邀請花藝老師規劃且再加入一些竹子及木材、搭配草毯、綠色植物等元素,發揮巧思佈展,邀請市民朋友免費觀賞微型蘭花展,藉由蘭花綻放的美麗與民眾日常生活美學串連在一起。

民政局長姜淋煌則指出,今年有6個區公所配合「遍地開花」形式,以當地特色主題佈展,讓更多市民可以觀賞到春暖燦爛的蘭花魅力。自即日起到4月22日歡迎大家來區公所、活動中心走一走體驗微型蘭花的的奇麗世界,共享五彩繽紛蘭花的浪漫情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