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大台北農會力挺台南鳳梨小農 山上區農會再創千箱鳳梨銷售佳績

大台北農會力挺台南鳳梨小農 山上區農會再創千箱鳳梨銷售佳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12 20:31   更新日期: 2022-04-12 20:3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大台北農會力挺台南鳳梨小農山上區農會再創千箱鳳梨銷售佳績

4月正式進入台南鳳梨的產季,今(12)日山上區農會總幹事許弘霖與南市農業局長李建裕率領山上區農會團隊、12家台南相挺農會及30多位青農,北上板橋區農會行銷台南當季優質台農16號甜蜜蜜及17號金鑽鳳梨。許弘霖總幹事表示,繼去年現場促銷熱賣6,000箱台南鳳梨,再度主動出擊,宣傳和銷售成功達到效果,今年的預購量較原預期銷量更多,表示南市山上區的鳳梨深獲大台北地區消費者的青睞。

農業局長李建裕指出,台南目前正值鳳梨盛產季節,品質優良且風味絕佳,可謂全國之冠,透過辦理展售活動,讓大台北地區消費者能品嘗到當季鮮甜美味的台南鳳梨及加工品。而喜愛吃鳳梨或有送禮需求的消費者也可透過產地直送、宅配方式,洽詢山上區農會訂購(06-5781811、06-5793650)台南生鮮鳳梨、鳳梨酥、愛鳳醬、鳳梨果乾,以行動支持台南在地的優質農產品。

山上區農會表示,「農產品質好,就不怕沒市場!」,感謝大台北地區20多間農會熱情加碼,共襄盛舉,以行動支持台南鳳梨。同時藉由產地與消費地之間的農業銷售合作,達到平衡的效益外,也增加鳳梨農民的效益。

而今日活動除了新鮮鳳梨之外,還有展售優質的台南農特產品,如新市區農會毛豆系列、六甲區農會台南越光米、麻豆區農會柚花系列、鹽水區農會日曬意麵及番茄乾、左鎮區農會芒果麵、學甲區農會黑豆醬油等農產品,歡迎消費者踴躍選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