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解嚴後的白色恐怖? 《情義》台語版影片還原法稅228起源

解嚴後的白色恐怖? 《情義》台語版影片還原法稅228起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12 23:26   更新日期: 2022-04-12 23:2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解嚴後,白色恐怖遺毒仍持續危害著台灣?《情義》台語版以漫畫、音效配樂,呈現現今社會罕見師徒情義為正義奮鬥的血淚史,第一集「抄家滅族」https://reurl.cc/oel86l描述1996年詭譎的政治氣氛下,無端被宗教掃黑與政治整肅波及的太極門是如何遭到檢察官迫害,引發解嚴之後一波受害人數最多、歷時最久的人權迫害暗黑歷史。

太極門是個什麼樣的團體?太極門冤錯假案與政治整肅有何關係?當年雖然遭受到有心人士黑函檢舉,然而經過高雄、新竹地檢署查無不法,已經簽結或即將簽結,然而侯寬仁檢察官竟用假證人、假證據誣陷迫害,更衍生出國稅局違法課稅,刑稅雙重追殺,無異白色恐怖,甚至,自始冤錯假案至今超過25年仍未平反!

侯寬仁檢察官在同樣的不實檢舉下,指揮調查局幹員及數百名持槍警力,搜索太極門全國12個道館以及部分弟子住處,侯寬仁身後甚至跟著大批媒體......,搜索當天晚間開始,新聞媒體已大肆播放搜索的畫面及標題,並冠上莫須有罪名!

「再不好好配合,我就把你們的兒子從國外抓回來!」檢察官當場將掌門人收押,掌門人夫人主動前往應訊,侯寬仁暴怒、咆哮、揶揄、恐嚇,移審法院時還蓄意隱匿有利當事人卷證,並延長羈押掌門人夫婦;接著,許多無辜的太極門弟子,也分別遭到搜索或收押,侯寬仁檢察官更在媒體放話:要再抓200人!

侯寬仁還會用什麼違法手段來陷害太極門師徒?《情義》第二集將有血淚控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