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遊覽車司機誤撞限高桿,斗南警迅速排除護交通安全

遊覽車司機誤撞限高桿,斗南警迅速排除護交通安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13 16:09   更新日期: 2022-04-13 16:09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斗南鎮民生路地下道發生遊覽車誤闖事件,當場將限高2.5公尺門架撞到扭曲變形,遊覽車的車頭也瞬間破碎;萬幸的是,當時49歲的王姓遊覽車司機已經是下班時間準備回家,車上並未搭載乘客,因此沒有任何人員受傷。事後詢問司機表示是對該處路況不熟,又恰巧光線刺眼沒看到限高門架才因此肇事。斗南鎮民見到該起誇張的車禍,也紛紛拍照上傳FACEBOOK地方社團提醒用路人行經該處時注意慢行。

斗南分局斗南派出所員警獲報後,除立即派員到場處理車禍外,又考量地下道車流量較大,特別加派員警於地下道二端管制並引導車輛通行。因遊覽車撞擊之後,車頭、車窗玻璃破裂散落一地,警方擔心碎片刺破車輛車胎或導致車輛打滑釀生更多事故,不待清潔隊到場,便先向附近廟宇及住戶借掃把清理現場,維護用路人通行安全;民眾駕車行經該處發現警方暖心之舉,紛紛豎起大拇指,肯定斗南警察的辛勞與用心。

副分局長詹百平呼籲,用路人駕駛車輛行經涵洞、地下道前應留意限高標誌牌內限制行駛之高度,避免不熟悉路況發生事故,才能確保行車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