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縣府採購稽核小組再獲工程會肯定

新竹--縣府採購稽核小組再獲工程會肯定

連續七年甲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13 17:34   更新日期: 2022-04-13 17:34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新竹縣報導】

縣府採購稽核小組110年度績效考核業務經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考評結果再次獲得甲等(考核分數88.68分)佳績,且已連續7年得到甲等殊榮,本次考核分數較108年大幅增加6.53、較109年增加2.49分,連年皆有成長。

.

工程會表示,採購稽核機制的目的是在於透過稽核監督手段,協助機關依法辦理採購,導正不當之採購行為。對於違法脫序行為,透過稽核機制及時介入,適時減少採購缺失及爭議,進而營造公開、公平的採購作業環境,以提升政府施政績效。工程會期盼藉由績優稽核小組的評比,帶動稽核工作持續精進,發揮效果,進而提升政府採購的品質與效率。

.

縣府採購稽核小組將賡續戮力從公,辦理採購稽核業務,以提升本縣整體採購品質。稽核方式除書面稽核,亦不定期採取實地(工程、財物及勞務案)稽核,今年度將納入外聘專家學者協助,以利精進稽核作業及品質,建立本縣良好採購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