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市公所中庭策展「111年斗六藝境春饗」首輪雲林縣政大藝文學會開跑

斗六市公所中庭策展「111年斗六藝境春饗」首輪雲林縣政大藝文學會開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13 20:31   更新日期: 2022-04-13 20:31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春日悠遊,讓我一同走進斗六市公所中庭策展空間,體驗生活與藝術的結合,從一橫一豎的筆觸意境裡感受每位書畫作老師的豐富人生。斗六市公所與雲林政大藝文學會共同合作,在斗六市公所中庭策展「111 年斗六藝境春饗」書畫展,即日起至6月17日止邀請民眾一起來體驗書畫作者對於創作的熱情。

近幾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斗六市公所原訂多場活動配合疫情暫停,但自從去年7月宣布疫情舒緩後,斗六市各項藝文活動重新展開,包括太平老街音樂季、光雕燈會活動、圓環啟用及元宵晚會、斗六地方學堂;體育活動,包括田徑、壘球、槌球、軟式網球比賽及即將完工的膨鼠森林公園都將陸續舉辦各項藝文活動。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今天開展的「111年斗六藝境春饗」畫展,一共18位書畫老師,38幅書畫作品,以行銷斗六並推廣視覺藝術創作、形塑優質創作平台及提供藝文展示空間的理念,於公所的中庭廊道辦展覽,藉由這樣的呈現方式,創造一個以「感受藝境」為亮點的展覽!供民眾洽公時欣賞,培養藝文涵養,帶動本市藝文藝術風氣,提升斗六市政多元豐富的文化,期許藉由藝術人文聯繫彼此感情,凝聚市民的向心力,讓斗六變成宜人宜居的美麗城市。

這次策展單位雲林縣政大藝文學會理事長陳泳全、常務監事賴宥蓁、常務理事張順武及總幹事陳明財,除了感謝林聖爵市長及所帶領的團隊協助本次的展出外,同時策展的作品也與各藝文社團夥伴聯合,透過這些作品不但讓策展內容更多元更豐富,更使讓看畫者進入書畫的美學世界,進而培養生活藝術美學觀念,使得世界更美好。同時,斗六市公所為了讓充滿文藝氣息的作品,能讓更多人看見,亦推出看展打卡送宣導品的小活動,只要到斗六市公所中庭觀展,並上網打卡寫下「我在斗六市公所中庭文青一下」,便能兌換精美宣導品。

數量有限每天限量前20名喔!參與記者會貴賓有縣議員顏忠義及其女兒助理、文觀處陳專員、斗六市代表會主席胡克勤副主席黃尤美、畫家陳誠夫婦、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理事長朱淑美、雲林縣萍風疫術學會理事長許阿巧夫婦、雲林縣藝文學會理事長沈銘華、雲林縣寫生研究會理事長洪志嘉、雲林縣導遊協會理事長唐順得及組長蕭永源、蔡美玲、組員沈哲生等5人、雲林縣政大藝文學會理監事會員救國團斗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斗六市公所主秘率領的一級主管等多人,活動由兩位美少女拉琴及鎮南附幼太鼓舞表演揭開序幕,貴賓縣議員顏忠義、斗六市代表會主席胡克勤副主席黃尤美、雲林縣政大藝文學會理事長陳泳全等人分別致詞,致贈公所墨寶典藏會後書法家張順武為貴賓一一導覽解說合影留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