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明光法師:「天地良心」對人對己問心無愧

明光法師:「天地良心」對人對己問心無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15 23:10   更新日期: 2022-04-15 23:10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分享  

【記者林真/台北市分享】

良善是天賦,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為響應4月5日「聯合國國際良心日」,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良心時代運動世界民報GPDN等上百個單位共同響應合辧「良心再造 團結你我 護衛地球」論壇。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時提到,2022年4月5日是「國際良心日」三周年紀念。正逢國際局勢危急之秋,疫情、烽火之亂以及許多無法預料的天災與人禍,讓無數生命逝去、家園毀滅,全球陷入恐懼不安之中。洪博士並指出:「解決危機的關鍵在於『良心』,唯有喚醒每一個人的良心,人人以良心行事,方能引領世界朝向和平的道路前進。」

中國宗教徒協會理事長明光法師表示,良心是一種做人修養、是赤子之心,如嬰兒般的純潔無瑕;良心是人類回歸自身,尋求自然的一種表現;良心也是佛心,代表愛、善良與慈悲。良心不可欺。就算是有人會覺得違背良心不會有人知道,不過,還有天知、地知,而且自己的良心也會靜靜地記下這樣的一筆帳。

台灣的疫情,進入4月之後突然間多點爆發,在社區與學校間蔓延開來。明光法師指出,自2020年開始,全球籠罩在新冠肺炎的威脅,太極門弟子便積極廣傳太極門防疫保健手冊、推廣防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希望能讓疫情早日結束,發揮修行人的慈悲與大愛。

明光法師提到,現今人類正面臨永續發展的關鍵時刻,隨著自然資源枯竭、環境惡化,加上大自然的反撲與戰爭、貧窮,都深切威脅到全體人類的生存。唯有更多世界公民的良心覺醒,我們賴以維生的環境安全指數,才能向上提升。他表示,雖然太極門在1996年無端遭受政治整肅,成為宗教掃黑的對象之一,迄今已邁入26年。在官員的良心被蒙蔽下,2020年8月21日將位在苗栗地區的太極門修行道場預定地,違法拍賣並收歸國有。明光法師盛讚太極門人縱使受到那麼多的壓迫與欺凌,依然不改修行人濟世助人的初衷。

明光法師指出,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除了於2014年1月1日發起「良心時代運動」,更於2019年促成聯合國「國際良心日」落腳於4月5日這一天。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始終堅持走一條「對」的路,一步一腳印,在世界各地傳播「良心」與「誠實」。在「國際良心日」的今天,更彰顯出修行人「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大無畏精神。

明光法師表示,「身在公門好修行」,上自總統下至官員、公僕,都應對得起「天地良心」,對人對己問心無愧。官員只要秉持良心,不僅太極門人很快就會看到真正清白、平反的到來,生活在台灣這一片土地上的人們,也能擺脫箝制在咽喉的法稅利剪,擁有真正的自由與人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