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長黃偉哲與民眾齊繞「仁德之心」滯洪池畔 健走賞花健康生活

台南市長黃偉哲與民眾齊繞「仁德之心」滯洪池畔 健走賞花健康生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16 20:26   更新日期: 2022-04-16 20:26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與民眾齊繞「仁德之心」滯洪池畔健走賞花健康生活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6)日早晨出席由仁德區公所、水利局與衛生局聯合舉辦,位於仁德滯洪池的健走活動,除了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邀請民眾在花旗木林道下健走賞花外,活動也結合了水利教育以及登革熱防疫的宣導。黃偉哲也特別和民眾一同站上健走起跑線,帶頭健行,與民眾一同欣賞滯洪池畔沿途風景,度過健康早晨。

黃偉哲表示,這次活動也能讓民眾更加親近在地的水利設施,沿著南北池步道健走一圈,全程約3公里,中途還有設計闖關遊戲,闖關完成後可以兌換限量美食,又有花旗木盛開美景以及池畔風景可以欣賞,希望錯過這次活動的民眾,也可以週末另外安排與家人一起來散步。

黃偉哲也提醒,隨著夏日氣候逐漸變暖,且梅雨季節即將到來,接著就是登革熱的考驗,過去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灣邊境加強管制,登革熱境外移入與本土案例,相較前年有明顯下降,但仍不可輕忽大意,徹底貫徹「巡、倒、清、刷」,同時配合相關的防疫規定,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區長黃素美表示,仁德滯洪池「綠蔭廊道」栽植眾多花旗木每逢4-5月燦爛綻放,成為熱門網美打卡景點,仁德公所特於花季期間辦理登革熱防疫誓師邀請志工及民眾來健走,紓解疫情生活下的心理壓力,也介紹更多民眾認識仁德之心滯洪池,親近地方水利設施。

今日健走活立法委員王定宇,市議員杜素吟、郭鴻儀、許又仁皆到現場共同參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