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關懷訪視百歲嵩壽榮民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關懷訪視百歲嵩壽榮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17 23:22   更新日期: 2022-04-17 23:25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姚辰蕙處長關心百歲年長榮民生活近況,日前偕蔡榮源副處長、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關懷探視斗六市、斗南鎮及虎尾鎮百歲榮民長者;近期天氣早晚變化較大,姚處長關切他們的生活近況並致贈營養品,表達榮服處關懷問候之意。

榮民長輩都感受到榮服處人員溫暖的關懷,姚處長與他們閒話家常,傾聽及了解居住、生活近況,住在斗南鎮國宅的潘伯伯已高齡百歲,身體依舊硬朗,潘伯伯開心的表示「規律生活、正常飲食」就是自己多年的養生秘訣,對於榮服處前來關懷,感到十分的溫馨。

雲林縣榮服處姚處長表示,百歲長輩曾飽經戰亂人生經歷極為豐富,是我們文化的重要資產。榮服處始終致力於榮民(眷)的照顧。本次百歲榮民關懷活動除表達我們對榮民的照顧服務外,亦希望藉此呼籲社會各界共同響應榮民(眷)及遺孤的關懷活動,讓曾為國家奉獻青春歲月的榮民與其遺眷,感受社會滿滿的愛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