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內湖國小師生多元美力展在北港文化中心展出剩最後一週歡迎鄉親蒞臨觀賞

雲林內湖國小師生多元美力展在北港文化中心展出剩最後一週歡迎鄉親蒞臨觀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18 00:39   更新日期: 2022-04-18 00:39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本次多元美力展由四湖鄉內湖國小全校師生展出陶藝、3D列印、繪畫及書法創作作品,111年4月9日~24日於北港文化中心展出,校長程淑玲及家長會長感謝開幕以來陸續蒞臨之長官貴賓好朋友及致贈之花籃剩最後一週歡迎愛好藝文鄉親蒞臨觀賞,豐富多元藝術質感及小朋友可愛、樸實的美感創作,期待與大眾分享創作樂趣。

內湖國小於106學年開始發展陶藝課程,從拉坏、捏塑到上釉、窯燒皆於校內完成,近年來學生參加全國兒少陶藝獎徵選,更榮獲優選及佳作之優異成績。3D列印為108學年新增課程,師生從設計、創作、學習到列印出成品,興趣盎然,各自也能發揮創意,創作出許多美觀、實用的作品。繪畫有專業教師進駐,近年也陸續獲得競賽佳績。而書法為持續推動十餘年的學習課程,每年歲末會到社區辦理春聯揮毫活動,深受學生喜愛與社區家長認同。

內湖國小的陶藝、3D列印、繪畫及書法為學校校本課程,且已深深扎根,在內湖每位師生皆能學習及創作,作品豐富趣味、創作多元。從土的認識及陶藝技法、捏塑與柴燒窯應用,3D列印的設計與創作,繪畫的構圖配置與上色,書法筆畫的習寫到揮毫,為多元豐富的美感教育啟蒙並深耕學習。透過多元美感素材,讓師生從藝術學習過程中發揮其創造力,激發學習慾望發展美感鑑賞與創作能力。

藉由公開展覽師生豐富藝術課程特色及成果,展現多元美感能力,更透過此次展覽將創作作品的喜悅、自信及感動與大家分享,創建有意義的回憶也提升師生成就,為未來投注更多創新創作的動力。展出作品或精緻、或樸拙,或充滿童心的作品,歡迎喜愛文化藝術的民眾們,剩最後一週踴躍前來北港文化中心欣賞,並為這些未來的雲林藝文新星帶來鼓勵與指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