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太極門環北道館館慶邀各界共同響應國際良心日

太極門環北道館館慶邀各界共同響應國際良心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18 22:45   更新日期: 2022-04-18 22:45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分享  

【記者林真/台北市分享】

桃園市長鄭文燦:世局動盪不安 良心是最好的解藥,疫情升溫,戰火未息,全球陷入驚恐不安,世界需要一股安定的力量。4月17日為慶祝太極門環北道館26週年館慶暨國際良心日三週年,特別製播〈祈福感恩安家邦良心傳愛慶團圓〉(https://youtu.be/QCQcUBZEEsI)線上直播節目,凝聚每一份正向能量,創造善的蝴蝶效應。桃園市區長、民代、里長、民間團體等紛紛以影片或墨寶表示祝福。桃園市長鄭文燦及立委、民代等提出良心建言。桃園市長鄭文燦強調,當今世局動盪不安,良心是最好的解藥。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指出:人的一念決策,可能影響他一生的走向;元首的一念決策,更可能影響千萬人類與生靈的生死存亡。良心是心靈的燈塔,讓人看清迷霧中的真相,做出利益眾生的選擇;良心,是唯一能帶領地球和人類越過死亡幽谷、重獲新生的不二法門。世界正處於命懸一線的危險邊緣,世界的命運掌握在每一位世界公民的手中,每一個人的良心是翻轉局勢的關鍵。一念之善能挽救全人類,一念之惡很可能讓全人類走向滅亡!亂世需要更多的良心英雄現身,凝聚力量,揚善止惡,以良善氣場平衡世局之傾。「國際良心日」的重點在每個人行動的實踐,讓我們以良心為本,在有限的生命中改變自我,用慈悲、勇敢和智慧來面對各種危機與挑戰,共享愛與和平及人性尊嚴,造就世人福祉與世界祥和光明的未來。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台灣、世界正面對很多問題,洪博士所提出的良心時代運動是最好的解藥,台灣現在需要良心的政治,假如從政人員都能從良心的角度權衡、調整、改革,未來政治會更有力量,更能符合人民的需求。桃園市教育局長林明裕率領行政團隊,響應「國際良心日」,透過時時、人人、處處的行動,展現對社會的關懷形塑優質教育的品格典範,用實際行動實現優質教育,為永續環境注入一份心力,種下永續幸福的良善氛圍。

立委蔡壁如表示,會用服務的心去幫助我們可以幫助的人。桃園市八德區區長邱瑞朝肯定太極門長期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努力,期待世人共同為創造人類和平福祉而努力。楊梅區區長邱世源相信人性本善,認為公務員身在公門好修行,以修行的態度為民服務,他認為良心與生俱來,一本初心善的態度生成善的循環,善的循環產生善的環境,人人有善良的心造就台灣最美的風景。

桃園市議員梁為超認為,說良心話做良心事,發揮善的影響力,讓社會更祥和;烏俄戰爭、疫情嚴峻,每個人把良心和愛放在心上,讓疫情快快遠離;你我做自己良心的領袖,影響身邊的人,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劉熒隆議員指出,太極門推動良心時代運動,讓社會正向發展,良心傳愛,產生善的循環,是很正面的生命價值,呼籲大家共同努力推動。

台灣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指出,疫情帶走全球600多萬人性命,世界另一頭更飽受戰爭的摧殘與迫害,讓很多平民百姓喪失生命流離失所,面對疫情、戰爭、天災,各項生存考驗,關鍵時刻更需要你我良心覺醒,唯有用愛與和平,才能讓人類永續發展,地球充滿愛與祥和,用愛點亮良心燈塔,照亮希望的光芒,祈願疫情遠離,戰亂止息。新屋區新屋里里長徐智遠說,做人處事不要違背良心、天理、真理,希望台灣社會祥和友善,適合人居住,良心與心靈改造更深切地實現。

鑑於國際情勢與地球環境的持續惡化,攸關人類生存的危機一觸即發,良心時代運動網站特別推出《和平祝禱歌》,祈願人人點亮心燈,沉靜心靈,為全球祝禱。祈願疫情早日平息、世界戰亂不再,全體世界公民齊心同力,創造一個享有和平、安全、尊重與互助的良心世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