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2022桃園管樂嘉年華4/30登場

桃園--2022桃園管樂嘉年華4/30登場

邀您再燃管樂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19 15:22   更新日期: 2022-04-19 15:22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今(111)年桃園管樂嘉年華以跨界為主題,管樂迷們久等了!即將在4月30日至5月8日2週的六日,於中壢區中正公園舉辦5場大型戶外節目,為大家帶來2個周末的戶外管樂盛宴,今年規劃4大主題5場大型戶外節目包括「1.跨界管樂開幕秀—管樂奇幻夢饗」、「2.跟著管樂動茲動—管樂踩街」、「3.主題音樂會—宮崎駿動畫配樂番外篇」及「4.閉幕演出—聲光乍現管樂鳴」等活動,期能提昇桃園市民對管樂表演的欣賞力,並帶給觀眾優質管樂文化饗宴,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到現場聆聽!

邀請龍潭愛樂管弦樂團、狂美交響管樂團、桃園交響管樂團及多位知名歌手帶來精彩表演,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加,也提醒參與活動時必須戴好口罩,做好個人防護措施,在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欣賞優質的文化饗宴。

「2022桃園管樂嘉年華」首先登場的是4月30日、5月1日的「跨界管樂開幕秀—管樂奇幻夢饗」,是一齣以管樂為主體的跨界演出,由桃園傑團「龍潭愛樂管弦樂團」領銜主演,結合行進變化隊形、樂旗舞,並融合戲劇、街舞、馬戲特技、影像藝術、流行音樂、競技啦啦隊等多項表演元素,盡情展現管樂的各種可能性。並邀請知名歌手賴銘偉、孫盛希、許富凱、李芷婷為管樂盛宴增添風采,邀請您一同來感受管樂的魅力!


接著登場的是5月7日下午14點眾所矚目的「跟著管樂動茲動—管樂踩街」,今年因應防疫高中以下團隊不參加,另外徵選出5隊亮點團隊,包含以京劇扮相登場的栢優座、魔術表演的晟心誠藝劇團、馬戲特技的台灣音樂世紀樂團、Cosplay的無限人形劇場,以及熱情森巴鼓舞出場的巴米藝術團結合管樂與其它行進樂隊一同在主舞台區定點出演;同日(5月7日)晚間7點還有「主題音樂會—宮崎駿動畫配樂番外篇」,由桃園傑出演藝團隊狂美交響管樂團帶來有別於劇場的曲目,量身打造「桃園管樂限定」宮崎駿動畫配樂音樂會!


最後,5月8日晚間19點的「閉幕音樂會—聲光乍現管樂鳴」舞台設計別出心裁,邀請桃園科技藝術獎得主田子平及知名策展人陳彥斌合作,精心打造具視、聽感官雙重享受的聲光音響舞台,由桃園交響管樂團與桃園在地原民合唱團太陽之愛以及金曲歌后朱海君合作,精彩演繹專屬桃園多元族群的音樂故事。

文化局副局長王麗娟表示,2022桃園管樂嘉年華在4月30日至5月8日期間,於中壢區中正公園舉辦5場大型戶外節目,其中「跨界管樂開幕秀—管樂奇幻夢饗」在4月30日、5月1日率先登場;「跟著管樂動茲動」則在5月7日下午14點舉行、晚間19點也將舉辦「主題音樂會—宮崎駿動畫配樂番外篇」;5月8日晚間19點則將舉辦「閉幕音樂會—聲光乍現管樂鳴」,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加,一起度過美好的周末,活動詳情請上「桃演本舖」臉書粉絲專頁(網址:https://reurl.cc/WXZVbe)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