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市榮服處參加「亮高雄、耀就業」現場徵才活動

高雄市榮服處參加「亮高雄、耀就業」現場徵才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19 21:22   更新日期: 2022-04-19 21:22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榮服處為加強輔導退除役官兵及榮眷就業及促進企業延攬優秀人才,於日前參加高雄市政府辦理「亮高雄、耀就業」中型徵才活動,該活動共計36家廠商參與,其中包含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等優質廠商,提供約3200個職缺,現場亦提供CPAS諮詢,協助退除役官兵(眷)多元就業媒合,增加渠等就業、轉業機會。

高雄市榮服處就業站於徵才活動現場設置服務櫃台,協助待(轉)業需求榮民填寫履歷等求職諮詢服務 。近期雖受疫情影響,但輔導會亦積極輔導退除役官兵就業,拓展優質勞動條件、勞工福利且優於勞動基準法薪資待遇之職缺,加強聯結國內公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各類型優質企業及工商團體;透過辦理就業媒合活動、企業廠商代表說明會,與機構簽署合作備忘錄,提高機構僱用意願,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加入職場。

近年輔導會大幅增編推動就學就業職訓補助措施,提升退除役官兵職場競爭力,退除役官兵對於各項就業補助措施有任何問題,請逕洽高雄市榮服處就業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