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灣彩色人生肝友協會捐贈無線手持式超音波儀器

台灣彩色人生肝友協會捐贈無線手持式超音波儀器

襄助北榮新竹分院偏鄉社區醫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0 16:42   更新日期: 2022-04-20 16:42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台灣彩色人生肝友協會廖大權理事長於111年4月20日代表協會,捐贈「無線手持式超音波系統1組」予臺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由院長陳曾基代表接受。

肝友協會本次捐贈「無線手持式超音波系統」具備穩定的無線連網能力,係醫院執行偏鄉居家社區醫療服務時的專業利器,有助於醫師遠距診斷及個案健保資料庫統整,得以讓偏鄉的醫療服務更具便利性、可近性及靈活的移動性。

廖大權理事長表示,協會中的成員雖分布於全臺各地,但當中每一位會員都是曾接受肝臟移植或術後照護的病友,有著相似的人生際遇,也走過相同的漫漫長路。在獲得重生後,滿懷著感恩的心,希望能用更多的愛與關懷,點亮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用愛與希望一起快樂迎接彩色的人生。再次的捐贈,乃是結合會員們的愛心付諸實際行動,攜手醫院幫助更多偏鄉社區的病患。

陳曾基院長表示,感謝協會第二度的愛心捐助,本次慷慨解囊捐贈的「無線手持式超音波系統」,搭載無線連網強化遠距醫療服務,進行即時傳輸影像,快速提供醫療建議,讓在地鄉親有更多機會提早診斷,獲得更好的醫療照護,深化行動醫療及遠距醫療的效益與品質,為偏鄉健康照護再加值。

感恩儀式中由院長致贈感謝狀,感謝協會捐贈不落人後的善行,為新竹偏鄉引入更多醫療資源,為提升偏鄉醫療服務品質恪盡心力,使偏鄉醫院獲得更多愛心與照護的力量。

.

圖說:台灣彩色人生肝友協會廖大權理事長(左)代表捐贈無線手持式超音波儀器予臺北榮總新竹分院,由陳曾基院長(右)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