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相信真理喚得回!太極門案受害者訴求還我土地!撤銷違法拍賣!

相信真理喚得回!太極門案受害者訴求還我土地!撤銷違法拍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0 23:06   更新日期: 2022-04-20 23:0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4月17日全民公審線上直播節目,以「還我土地!撤銷違法拍賣!相信真理喚得回!」為主題,邀請苗栗在地藝術家陳東榮及兩位法稅改革聯盟青年志工AL 、Kylie,揭露台灣血淋淋的國家暴力迫害實例,希望透過他們的現身說法,能避免更多的人淪為下一位法稅受害者。(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KpQBMMPpP8)

陳東榮表示,他親身見證了太極門師徒的修行聖地被強行收歸國有整個過程。他說:「行政執行署緊抓81年度枉法裁判的假稅單,強行拍賣太極門位於苗栗山區被查封的52筆土地。這些土地是在太極門案發生之前,師父一筆一筆買下來,計劃建設太極山莊,讓南來北往的師兄姊都很方便練功修行的地方,我有機會多次進出這些地方。」這些土地因為太極門假案被查封24年,無法使用,更遺憾的是這50筆土地,在109年被行政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並收歸國有。

陳東榮指出,在99年底,行政執行署就想要用指界的方式拍賣,「我們的律師提出異議,要求每筆土地的界線、地上物要清楚。」他說,「100年開始我去申請鑑界,10年來才測量25筆土地,還有27筆未測量,山區的測量過程很不容易,沒有路就要先開路,下雨天又無法進行。108年9月25行政執行署來函,表示未測量的27筆土地,必須一個月內全部完成測量,我去地政事務所申請27筆未測量的土地,地政事務所人員說,就是動員全部的測量人員,也無法在一個月內測量完成,到了拍賣時還有27筆土地都沒有完成鑑界。」

陳東榮指出,109年7月31日第一次拍賣時,總共列出52筆土地,到8月21日第二次拍賣時,卻變成50筆土地,讓人覺得莫名其妙,行政執行署這些官僚,急著要把太極門的假案結束,讓獎金入袋。在109年3月2日他們就計劃好要如何分配獎金,已經沒有是非,硬幹到底。他憤慨地指出,兩次拍賣流標,就由中區國稅局及台北國稅局,強行收歸國有。

Kylie分享,從小聽過年長的師兄師姊提到,苗栗的土地是師父要蓋太極山莊用的,太極門的弟子分佈在各地,有一個大的場地,可以讓師兄師姊相聚在一起練功談心,一定很棒!在他的心中,太極山莊成為一個夢幻的城堡,是未來可以跟師父師母、師兄姊團聚的家!誰知道,那城堡已經被行政執行署、國稅局強行違法拍賣,他的家就這樣活生生被違法官員搶走了!2020年8月21日那天,看到行政執行署的官員走出來向大家宣告拍賣流程已結束,修行聖地土地歸國有,那聲音好刺耳。他說:「我的家沒了,違法官員的良心也沒了。拍賣現場,流程並未依照標準進行,也並未善盡公平、公正、公開,反而訂下不合法的規定,強求人民遵守,人民宛如俎上魚肉。更何況太極門案件是鐵錚錚的假案,為什麼要太極門師徒去承擔這所有的一切?」

AL表示,這些年來除了上街頭,也關心時事,特別是法稅議題,當越來越了解政府已經越過紅線,踩在泯滅良心的界線上,開始帶頭掠奪人民。一件無中生有的案子長達26年都還沒解決,如此沒有效率,任誰來看都覺得荒謬。不僅是司法體系出了問題,行政救濟制度也出了問題,一個起源就是假的事情,居然可以發展刑案衍生稅案,最後遭到強行拍賣,這樣的政府會維護人權嗎?現在有各界專業人士站出來發聲,也有遠自外國源源不絕的聲援,已經說明太極門這件案子是政府嚴重侵犯人權,是國家暴力等級了!政府難道還坐視不管,佯裝是亞洲民主燈塔嗎?

節目中抽絲剝繭談台灣少數官員如何利用一個錯誤百出的假案,違法迫害人民,案件受害人表示,從中獲利的作法讓人毛骨悚然,政府機關不依照法律恣意妄為,人民苦不堪言!人權迫害與政治整肅都不應出現在民主國家,應該要終結非法課稅、返還違法強行拍賣的修行聖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