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111年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104名勞工接受縣長表揚

111年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104名勞工接受縣長表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1 17:33   更新日期: 2022-04-21 18:51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與雲林縣總工會於斗六市公所斗六廳舉辦111年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由張麗善縣長親自頒發匾額、當選證書及小禮物給每位模範勞工,感謝勞工朋友們長期以來胼手胝足、揮汗辛勞、踏實努力,奠定臺灣經濟發展基礎,過程隆重溫馨,讓模範勞工備感榮耀。並配合防疫政策,活動過程也遵照各項防疫措施加強防疫作為。

張麗善縣長表示,獲獎的模範勞工,不分產業、國籍,都是在工作崗位兢兢業業,努力付出,每個人的事蹟都是值得肯定與學習的,期許每個勞工可以他們為榜樣,在自己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為國家社會貢獻心力,縣府也會督促事業單位改善工作環境,讓勞工享有尊嚴的生活,營造一個幸福勞工的城市。

張麗善指出,111年共選拔104位模範勞工,皆是在工作崗位上有傑出表現,並足為所有勞工之表率,個個都是行業上之翹楚,特別的是其中有16位為服務於各機關、學校等公部門的模範勞工及8位遠渡重洋來台工作的模範移工,大家共聚一堂接受表揚。

今年由台灣塑膠工業公司推薦的李宜純是台塑公司檢驗部門課長,進入台塑公司服務至今逾15年,不間斷地充實自身檢驗專業,推動公司品保品管檢測流程,有效提升了檢測之品質和效率,並曾參與協助多起重大案件之調查緊急檢測作業,表現十分優異,現場恭賀之聲不絕於耳。

另外、由雲林縣新聞職業工會推薦獲選的模範勞工蘇峯毅記者、2年在澳洲從事攝影,回國積極幫助弱勢團體於新聞媒體上曝光,並協助公益團體宣導相關訊息,熱心不落人後、擔任台灣導報及觀傳媒兩間媒體工作,認真捕捉新聞要點,讓大眾擁有更多知的權利。在縣府政令宣導上認真協助,不分黨派沒有政治色彩,讓新聞報導更具真實性。在天災人禍需要記者協助報導時,也不辭風雨、晝夜兼程的勤奮工作,報導內容詳盡真實,獲民眾肯定,從業以來始終如一,工作熱忱,從事媒體業服務15年,工作熱忱,不辭辛勞。協助新人皆不遺餘力將新聞數位化,讓民眾不只有紙本的閱讀方式,也能用影音觀看新聞,更輕鬆了解時事動態。

另有2位模範移工特別令人感動,一位是EVITA MARIANA安娜,她來台擔任看護超過13年,照顧阿嬤工作認真負責,特別的是她每日都會對阿嬤說「我愛妳」,把阿嬤打扮得整齊、乾淨,當作自己的媽媽一樣照顧;另一位是UMI SUPRIYATI烏咪,來台擔任看護近14年,她的工作是協助雇主照護患有疾病的小孩,一路陪伴復健,盡心盡力,並細心觀察滿足孩子的需求,二位移工都獲得雇主十分地不捨與肯定。

表揚大會,縣長張麗善、縣政總顧問張清良、勞工保險局雲林辦事處主任黃忠華、議會副議長蘇俊豪、賴淑娞、總工會理事長陳錦煌、市長林聖爵等均出席道賀,張麗善縣長也針對模範移工納入表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