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藝閃閃感恩音樂會 4/30斗六藝術水岸園區登場

雲林藝閃閃感恩音樂會 4/30斗六藝術水岸園區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2 15:23   更新日期: 2022-04-22 15:2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為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及偉大的母親,將於4月30日晚間6點與台灣電力公司合作舉辦「雲林藝閃閃感恩音樂會」,邀請殷正洋、李麗芬等知名歌手在斗六藝術水岸園區演出,以美妙歌聲舒緩大家疫情下的緊繃心情;縣長張麗善表示,因應防疫,音樂會將有人數限制,除了到場欣賞外,更歡迎大家線上觀看,一起聆聽經典民歌,度過美好的夜晚。

縣府今(22)日召開「雲林藝閃閃感恩音樂會」宣傳記者會,邀請南方二重唱獻唱,兩人優美的歌聲博得台下觀眾熱烈掌聲;包括縣長張麗善、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主任委員李銘洲、雲林縣婦女會常務理事黃尤美、雲林縣婦聯會副主任委員洪錦慧、雲林縣青溪婦女協會理事長吳美霞、雲林縣土風舞協會理事長洪惠玲、救國團雲林縣真善美聯誼會會長林玫芳、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雲林縣工商婦女聯誼會會長李美玲、雲林縣工商策進會副總幹事龔怡芬等多人均出席活動,邀請民眾4/30一同欣賞音樂會。

縣長張麗善表示,這1、2年來全球壟罩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許多鄉親因而感到焦慮、不安、恐慌,雖然最近疫情又有點升溫,但是大家多已施打2劑或3劑疫苗,配合中央推動防疫生活化,縣府特別選在母親節及護士節前夕,於4月30日舉辦感恩音樂會,不僅感謝醫護人員,也感謝平時為我們辛苦付出、操勞家務的媽媽,希望在疫情緊繃的情況下,透過音樂舒緩大家的情緒,讓鄉親能夠慢慢回歸正常生活。

新聞處長羅楚東表示,音樂會將邀請殷正洋、李麗芬、南方二重唱、涂佩岑、謝宜君等知名歌手演出,民眾憑醫護證或情侶裝前150名入場者可兌換限量文創抱枕,還有主題轉印貼紙活動、螢光棒等閃耀登場。此外,為響應公益及實踐愛心,活動當天攜帶111年3-4月之發票2張即可兌換摸彩券,獎品豐富,有電動車、冰箱等多項電器好禮,募得之發票將全數捐贈給社團法人雲林縣兒童福利發展協會,邀請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羅楚東強調,音樂會雖是在戶外舉辦,但考量疫情,將採最嚴謹的方式執行,目前規劃限制500人入場,座位排列會距離1公尺以上,保持社交距離,場內也嚴禁飲食,落實防疫相關規定,並會觀察疫情發展做調整。

張縣長表示,日前落幕的鄧麗君歌唱大賽,深受外界肯定,因此也將邀請表現亮眼的選手,在這場音樂中再度亮相;邀請民眾結伴來聽歌,讓音樂成為溫暖的陪伴者,也提醒大家,參加音樂會記得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配合量測體溫及實名制,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