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2022藝如春風走透透 佳里場次熱鬧登場,佳里警分局設攤宣導!

2022藝如春風走透透 佳里場次熱鬧登場,佳里警分局設攤宣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2 22:57   更新日期: 2022-04-22 22:5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2022藝如春風走透透 佳里場次熱鬧登場,佳里警分局設攤宣導!

為把藝術帶入日常生活中,文化局策劃「藝如春風走透透」,以行動舞台車深入臺南各區演出。今(22)晚上7時,藝術卡車開進佳里區消防局第三大隊旁籃球場,由「太日樂集」帶來《藝鼓作祭》震撼演出。市長黃偉哲夫人劉育菁老師與佳里區長朱雅宏、方一峰議員、蔡秋蘭議員、謝財旺議員助理謝舒凡、陳昆和議員助理楊小瑩、六安里長林佩玲、佳興里長楊江進、下營里長林秉達、建南里長陳俊銘及文新里長任文才等貴賓到場與民眾共襄盛舉,為這暮春晚間,增添許多歡笑聲。區公所也在現場發放100個限量宣導品,讓大小朋友拿得開心,看表演更開心。

市長夫人劉育菁老師表示,文化局規劃「藝如春風走透透」活動是希望藝術演出如春風,吹進臺南的各個角落,將不同樣態的表演帶給觀眾,讓臺南市的親子都能親近藝術,感受藝術的薰陶。活動中,劉老師現場分送小禮物給小朋友,小朋友都笑得合不攏嘴。

佳里區長朱雅宏感謝文化局每年邀請不同的藝文團體演出,不論是藝如春風走透透或是藝術進區的藝文演出,陶冶佳里居民的藝術涵養,共創親子同樂的悠閒時光,而這次邀請「太日樂集」團隊,磅礡又氣勢十足的演出,深獲觀眾熱烈迴響。

「太日樂集」多次榮獲雲林傑出團隊,由團長暨藝術總監張呈遠創立,演出中有山水人文風貌的新式打擊樂團,活躍於各個縣市的藝文活動,以多元的演出形式、貼近生命經驗的樂曲,傳達多年的專注與熱情,扣住現場觀眾的心弦,引起大家的共鳴。

因應防疫,活動場地規劃單一出入口,前來觀賞的民眾配合防疫措施,於活動現場掃描QR-code或紙本填寫實聯制,並進行體溫量測後入場;活動期間也全程配戴口罩,在安全的環境線欣賞藝術饗宴。

此外,現場活動表演前,轄區佳里警分局長顏勤峰率員至現場作犯罪預防等警政宣導及消防局第三大隊與警察局路老師警務員李晟邦作消防及防疫安全宣導,與民眾熱烈互動,場面溫馨熱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