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風情˙洪榮俊油畫個展

台南風情˙洪榮俊油畫個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3 17:33   更新日期: 2022-04-23 17:3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風情˙洪榮俊油畫個展

台南風情˙洪榮俊油畫個展於2022年4月22日至5月15日於臺南文化中心第二藝廊開展。

畫家洪榮俊從學生時代進入長榮美工科求學,始正式接觸繪畫,常背著水彩畫袋穿梭在台南大街小巷、古蹟、公園到處寫生,後來跟隨冉茂芹老師學習素描、油畫,使得畫藝大幅的精進,之後遠赴俄羅斯皇家美術學院進修,在漫漫人生歷程中的無數個春夏秋冬,至今四十個年頭。

此次以故鄉臺南風情為主題,以寫實的手法,似乎更能傳達出府城古都在創作者心中留下的那種質樸無華、端莊明麗和靜謐深沉的感受。並期望能將這種精神體驗和審美情感轉達給大家。

展覽時間:111.4.22(五) ~ 111.5.15(日) 展覽地點:臺南文化中心 第二藝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