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肩頸袂擱丁摳摳

肩頸袂擱丁摳摳

滿額再抽Gogoro 插畫家彎彎高雄代言視障按摩抽獎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3 20:55   更新日期: 2022-04-23 20:55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高雄「摩力雙重奏」視障按摩消費滿300、月月抽大獎活動預計自5/1起至7/31止,期間只要到高雄市70家參與活動的視障按摩據點,消費滿300元,就有機會抽大獎,消費越多中獎機率越高。活動代言人知名插畫家彎彎並受邀於高雄美麗島捷運站穹頂大廳,與勞工局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彎彎受訪時表示:每一位視障按摩師都是領有按摩技術士證的指尖高手,是一群以心代眼的勇士,他們用心透過雙手解決困擾消費者的痠痛問題,也因此創作出符合他們專業、可愛又療癒的插畫logo,希望能吸引民眾的目光,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摩力真功夫,用實質的行動共同支持高雄視障按摩。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為協助視障按摩產業,幫助這群以心代眼的生命鬥士撐過疫情的衝擊,特別舉辦「摩力雙重奏」視障按摩消費滿額抽獎活動,邀請知名插畫家彎彎擔任活動大使並設計活動主視覺logo,她透過幽默、可愛療癒的畫風,與生動活潑的設計,展現出視障按摩師傅的真功夫。彎彎昨(4/22)日特於高雄美麗島捷運站穹頂大廳代言這次的抽獎活動,與勞工局陳石圍副局長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現場還邀請到大專盃啦啦隊比賽的常勝軍:輔英科大啦啦隊進行開場表演,群策群力熱情洋溢的表演,展現出高超的團隊技術與默契,為活動注入滿滿的活力,陳石圍副局長與彎彎接著公布此次抽獎活動的最大獎:Gogoro3 電動機車一輛,再共同敲下象徵業績長紅的神槌機,預祝每一家按摩據點業績都能狂飆長紅。

活動現場還邀請勞工局「星光種子培訓班」出身的視障歌手呂湘婷、朱禹豪,與10位摩力大師,在動人悠揚的歌聲中,提供現場民眾免費的視障按摩體驗。勞工局陳石圍副局長指出:為降低疫情對視障按摩的衝擊,勞工局主動協助輔導高雄市的視障按摩據點,建立並落實各項防疫與消毒衛生作業標準,以提供安全無虞的服務環境,這次所舉辦「摩力雙重奏」視障按摩消費滿抽大獎的活動,除了要讓消費者能安心享受視障按摩師傅的摩力真功夫外,只要自5/1起至7/31止至高雄70家按摩據點消費滿300元,就能獲得1次抽獎機會,消費愈多,中獎機會愈大。

勞工局表示,活動分別在6/10、7/11、8/10進行3波的公開抽獎,愈早消費,中獎機會愈多,獎項有華碩平板電腦、iphone SE3、Apple Watch、小米吸塵器、SONY藍牙耳機、奇美空氣清淨機、1000元全聯禮券及600元視障按摩體驗券共195份獎品等你來拿。活動最大獎是時下最夯Gogoro3電動機車一輛!好禮獎不完,享受按摩同時還能抽大獎,趕緊把握好時機,乎你肩頸袂擱丁摳摳,滿額再抽Gogoro。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