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與利勤實業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

雲林縣榮服處與利勤實業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4 18:10   更新日期: 2022-04-24 18:10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本日由姚辰蕙處長與利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曹順光資深課長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透過雙方合作,幫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再創職涯高峰。

本次簽署合作的利勤實業為雲林在地廠商,為全國第一家以3D立體織物行銷全球的上市公司,生產的3D立體織物是兼具透氣、舒適、輕量、避震及環保效果等特性,與暢銷全球知名品牌Nike、Adidas、Reebok等均有合作。姚處長特別感謝利勤實業對榮服處的支持,不只提供優質職缺進用退除役官兵,也熱情參與雲林縣榮服處所辦理的各式活動。近年來,輔導會也推動多項就學就業及職訓服務措施,包含穩定就業津貼、職訓補助、學雜費補助等,另外,針對企業也提供進用退除役官兵獎勵金,期望透過多管齊下,協助退除役官兵能順利接軌職場。

曹課長也肯定退除役官兵服從性高、肯做,且在軍中歷練充足、具管理能力,是很好的儲備幹部人選,目前公司仍有儲備幹部、工程師、技術員等職缺,歡迎退除役官兵可以到該公司任職。

雲林縣榮服處將持續積極與縣內廠商合作,歡迎有就業需求退除役官兵及榮眷均可來電雲林縣榮服處洽詢各項就業資訊,電話:05-5322742就業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