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青年大專生看過來 縣府暑期工讀5月9日開始報名

雲林青年大專生看過來 縣府暑期工讀5月9日開始報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4 20:03   更新日期: 2022-04-24 20:0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為協助大專青年學子體驗職場生活,雲林縣政府在今(111)7月至8月期間辦理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提供80個工讀機會,於11159日至515日期間開放受理線上報名。

張麗善縣長表示,青年是國家進步及發展的重要動力與希望,為落實政府對青年朋友的重視,雲林縣政府將原本勞工處改名為「勞動暨青年事務發展處」,並新設「青年事務發展科」。在協助本縣青年就業方面,每年都持續提供公部門暑期工讀機會,提供青年學子透過工讀探索職涯,培養正確職場工作觀及充實職場所需技能的機會,也讓長時間在外地求學的青年學子可以在暑假期間回鄉與陪伴家人,一舉數得。

勞青處張世忠處長表示,本計畫受到家長與青年學子高度肯定與關注,對於銜接就業職場有實質的幫助,所以縣府積極爭取提供工讀機會,今年提供80個工讀名額,提供每月基本工資新臺幣25,250元(含勞健保),工讀地點遍布本縣各鄉鎮市,凡設籍本縣1年以上之大專在學學生皆可報名,並為貫徹縣長簡政便民理念,一律採用網路線上報名方式,免去民眾為報名奔波辛勞。

勞青處提醒,報名須上傳校方核發之在學證明或蓋有註冊章之學生證正反面,因應疫情各校可能實施線上遠距教學,有意報名之大專青年請盡早備妥相關證明文件,並於開放報名期間上傳完成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eservice.yunlin.gov.tw (雲林縣雲端聯合服務中心)/線上申辦查詢/輸入「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本計畫簡章公告於雲林縣政府勞青處網頁/公佈欄/縣府公告項下,倘有相關問題請洽勞青處,諮詢電話(05)5523621張小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