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母親節走日本風 蕭如松藝術園區推親子浴衣走秀

新竹--母親節走日本風 蕭如松藝術園區推親子浴衣走秀

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5 15:09   更新日期: 2022-04-25 15:09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母親節滿滿日本風!竹東蕭如松藝術園區將於5月8日母親節舉辦「愛獻媽咪」親子浴衣走秀活動,徵求20組親子參與,現場免費提供浴衣及裝扮走秀,讓辛苦的媽咪們成為鎂光燈下的主角,留下美美的紀錄。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參加,即日起私訊園區臉書粉絲團報名。

新竹縣長楊文科說,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蕭如松藝術園區特為母親節辦理「愛獻媽咪」親子走秀活動,「愛獻媽咪」喻意為把愛獻給媽媽,諧音為把媽媽打扮美美的,獻給大家看。希望讓媽媽們體驗不一樣的母親節。

同時園區內為增加現場節慶氣氛,設置日本慶典攤位,提供日本冰、蘋果糖、巧克力香蕉…等節慶小點心販售,讓民眾穿著浴衣猶如身在日本慶典,一起歡度不一樣的母親節。

為此活動,園區內將在戶外長廊佈置紅毯,讓辛苦的媽媽如巨星般閃亮出場,且帶著子女一同走秀,縣長楊文科將手牽小朋友壓軸出場,致贈小禮品給參與活動的媽媽,感謝她們的辛勞。

縣府文化局說,如果想要過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趕緊私訊園區臉書粉絲團報名,限額20組,歡迎踴躍報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