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頌揚母愛慈暉〜龍崎區公所到府表揚模範母親

頌揚母愛慈暉〜龍崎區公所到府表揚模範母親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5 17:41   更新日期: 2022-04-25 17:41   記者 鳳鷹 / 台南市 報導  

【記者鳳鷹/台南市報導】

母親節將屆,考量近來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且偏鄉山路蜿蜒,而模範母親多有年邁或交通不便情形,為免媽媽們舟車辛勞,台南市龍崎區公所改採「到府表揚」方式,向辛苦的母親們獻上誠摯的敬意與祝福。

顏振羽區長代表市長黃偉哲致贈媽媽們火鶴花,祝福媽媽們「身體健康攏乎好」。同時,也邀請崎頂里黃怡婷里長、土崎里林宏忠里長、中坑里陳茂全里長、楠坑里洪坤木里長、牛埔里陳泰祥里長、大坪里余文生里長、石嘈里余瑞凱里長、龍船里余福雄里長,於今(25)日一同前往模範母親家中張貼紅榜表示祝賀,市議員杜素吟、郭鴻儀、吳禹寰、鄭佳欣議員服務處秘書也一同前往道賀,表彰母親對家庭的付出與貢獻。

今年度由楠坑里黃許草、大坪里林余玉蘭、石嘈里洪林顧、龍船里洪郭金秀、牛埔里卓陳在、崎頂里陳余碧女、土崎里陳善、中坑里黃麗珠等8位模範母親接受表揚。其中高齡94歲石嘈里洪林顧女士榮獲本區慈暉媽媽代表,並代表龍崎區於5月7日接受臺南市政府模範表揚。

洪林顧女士為人仁慈親切,因自身受教育不高,儘管經濟雖不寬裕,但也鼓勵自己的子女能多受教育,為社會多盡一份心力,兒女們也均能體會母親辛勞養育,不負母親期待,各自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子女們也經常回家探望、陪伴母親,一家人同享天倫之樂、母慈子孝生活美滿溫馨。

市長黃偉哲表示,母親是全天下最偉大的人,不求回報,子女應多陪伴,以行動、言語表達對母親的愛。也期勉所有子女不僅只有在母親節才幫媽媽慶祝,慶祝母親節不拘形式,只要心懷感恩,天天都能對媽媽表達敬謝之意。

民政局姜淋煌局長特別提醒市民朋友,近來國內新冠疫情嚴峻,請務必遵守防疫規範、不可掉以輕心,並落實佩戴口罩、勤洗手、咳嗽禮節等個人衛生習慣,以降低感染風險,把自己照顧好,不要讓媽媽擔心。

顏振羽區長也誠摯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並提醒子女們別忘了向母親獻上最真誠的祝福與感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