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辦理說明會 提供退除役官兵就業就學職訓服務

雲林縣榮服處辦理說明會 提供退除役官兵就業就學職訓服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7 17:33   更新日期: 2022-04-27 17:3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了解輔導會各項就學就業職訓服務資源,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於26日辦理就學就業職訓服務工作說明會,由姚辰蕙處長主持,會中除邀請航發協會說明服務措施外,亦邀請榮民張光磊副理分享退伍後的就業及職訓經驗,輔導會黃瑞文科長亦率領就學就業處同仁與會,說明目前輔導會產學及就業職訓專案。

姚處長表示,輔導會今年首度推動產學合作專案,結合台北城市科大及景碩科技公司,讓退除役官兵就業同時就學,邊工作邊拿學歷,同時也學得技術,希望退除役官兵把握機會,多運用輔導會的資源,幫助自己成功就業。此外,黃科長也鼓勵在場的二類官兵,在輔導期限內,妥善配置運用輔導會提供的各項就業就學職訓資源,讓自己在職場上站穩腳步。

活動中張光磊副理分享「退輔會與(予)我」專題,也特別提及在退伍前參加屆退職訓,並透過榮服處就業媒合及運用職訓補助資源,讓自己在電腦設計專業上更上層樓,感謝輔導會對退除役官兵的協助,也鼓勵與會者運用資源,成就事業。

歡迎對產學專案、景碩科技就業專案及各項就業就學職訓補助措施有興趣的退除役官兵來電雲林縣榮服處洽詢,電話:05-5322742,或加入line@(ID:@ema3810k),將有專人為您解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