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響應世界地球日 桃園市議員徐景文:守護地球從改變生活習慣做起

響應世界地球日 桃園市議員徐景文:守護地球從改變生活習慣做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7 23:27   更新日期: 2022-04-27 23:27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分享  

【記者林真/台北市分享】

2022年是世界地球日第52周年,今年的行動主題是「投資我們的星球」(Investin Our Planet)。2022年國際良心月暨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線上論壇,4月22日以《實踐良心 共創美麗星球》為主題,邀請各界人士,對於當今面對戰爭、人權迫害、氣候變遷與疫情擴散等問題持續惡化,攸關人類的各式危機迫在眉睫,提出良心建言。桃園市議員徐景文提出,從每個世界公民秉持良心,改變個人生活習慣做起,守護我們的地球。

太極門掌門人暨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洪道子博士致詞提到:在新冠病毒疫情暴露了人類脆弱的同時,也讓人們警醒,世界命運的轉捩點,就是全球世界公民的良心覺醒,用愛與良心的心念與行動實踐,立即投入挽救地球與人類的自救行動,每個人生活中每一天的自省、改過與行善,都將是一份改變世界的良善力量。

徐景文指出,每個人的習慣,都能影響整個地球,愛護地球,從改變個人生活習慣做起,自己製造的垃圾要處理好,有危險訊息要馬上通報等,守護我們的地球家園。他表示,我們都是生存在地球村的世界公民,國與國之間就像村裡的每個家庭,當我家有火災,你家也會被牽連到,你家有水災,我家也可能會鬧水災,如果我家遭小偷,小偷可能也會光顧你家,所以村里間、每個家庭之間,都是生命共同體,生活息息相關,如果大家都能夠尊重人權,有良心,相信世界是快樂善良的。

徐景文祈願喚醒世界公民的良心,團結同心,以挽救世界危機,邁向永續發展。他強調,良心自在人心,公道也在人心,良心應以愛、和平為出發點,他認為烏俄戰爭對世界是很不好的示範、造成很不好的影響,領導人一念之間的決定,造成多少無辜生命的損失、家庭的破碎,在國際良心月,徐景文呼籲,請大家拿出良心,為世界做更多更美好的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