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洄瀾國際同濟會用行動關懷社會 辦理捐血及反毒公益活動

洄瀾國際同濟會用行動關懷社會 辦理捐血及反毒公益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5 09:55   更新日期: 2022-04-25 09:55   記者 孫文文 / 花蓮縣 報導  

【記者孫文文/花蓮縣報導】

洄瀾同濟會日前在明禮托兒所前辦理捐血及反毒宣導有獎活動,另結合偏鄉學童認養捐贈儀式,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治華到場表示支持外,包括不少友會也前往共襄盛舉。

鑑於血庫血源嚴重欠缺,洄瀾同濟會期望各界發揮大愛精神,捲起袖子,捐血獻愛心。這次捐血中心發動兩部捐血車到場,包括台灣無毒世界協會也參與支持並向民眾進行反毒宣導活動,另在地音樂團體贊助演出,還有公益咖啡師現場手冲愛心咖啡,在疫情嚴峻,人心惶惶的同時,各界展現愛心,現場充滿溫暖的氣氛。

會長黃博政醫師表示,近期雖然疫情升溫,但醫院用血病患仍未減少,在這非常時期,號召民眾捐血,民眾依舊熱情的響應,而現場備足各項防疫措施,讓捐血民眾沒有顧慮,另各單位支持捐血活動,贊助獎品相當豐富。

黃會長感謝此次活動所有贊助的商家及個人捐款,其中一名慧燈高中黃乙修同學更拿出零用錢6000元贊助活動,而酷麻兄弟+出事團長賣力演出,也吸引許多民眾目光。捐血量突破212袋,藉此稍微緩解血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