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雲林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吳政憲暨全體理監事贊助員警投保防疫險及快篩試劑!雲警同仁揪感心

雲林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吳政憲暨全體理監事贊助員警投保防疫險及快篩試劑!雲警同仁揪感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8 17:08   更新日期: 2022-04-28 17:08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近日以來更是連續破千例確診個案,警察人員亦不斷傳出確診消息,雲林警局實際核派第一線防疫工作員警均已由內政部警政署提供公費投保防疫保險,惟其他部分員警並未能納入,警察之友會理事長吳政憲暨全體理監事考量此類員警亦須支援或協助執行防疫工作,仍須與民眾頻繁接觸,染疫風險亦高,主動發起贊助尚未納保員警投保防疫險及快篩試劑,讓員警人人有保障,抗疫更無後顧之憂。

本次保單保險期間為期一年,若員警確診,每人可獲新臺幣6萬元理賠、居家隔離者每人3萬元;本次受惠員警計有489人。除此之外,吳理事長個人併同警友會全體顧問共同捐贈本局新冠肺炎快篩試劑280劑,並表示防疫期間定期檢測是很重要的防疫措施,可確保警察同仁自身的健康,讓各項防疫勤務順利執行。

警察局局長李謀旺表示,自疫情爆發以來,警友會總是在員警背後擔任最堅強的後盾,提供各項防疫資源,這次主動贊助防疫保險費及快篩試劑,真的非常感謝吳理事長及全體顧問的關心與支持,也感謝虎尾辦事處主任丁晏晟、北港辦事處主任謝政峯及臺西辦事處主任吳祥斌主動贊助各分局員警防疫保費,共計納保169人;有了警友會及各警友辦事處的支持力量,警局同仁更能全心全力投入防疫工作!另外也要呼籲每位員警執勤時要更加留意,雖然保險給予的是多一分保障和安心,但最重要的還是第一時間的預防,務必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個人防疫工作,共同度過疫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