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杜正義全能工作表現 當選台南市模範勞工

杜正義全能工作表現 當選台南市模範勞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8 20:14   更新日期: 2022-04-28 20:14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杜正義全能工作表現當選台南市模範勞工

壯碩的體型,不畏長年職場上烈日下的曝曬,臺南市第一工務大隊道路重機械組班長杜正義,任勞任怨、恪盡職守,又速度快、高效率的全能工作表現,當選111年度臺南市模範勞工,乃實至名歸。

今年45歲的杜正義,17年前投入第一工務大隊道路重機械組,秉持犧牲奉獻的精神,加上年輕的本錢,他擔負起駕駛鋪裝機、刨除機、鏟裝機、挖土機及35噸聯結車等大型機具的重任,無論平時的道路搶修及維護,或是參與臺南市救災團隊執行各項救災任務,包括105年支援台東尼伯特風災救災工作、莫蘭蒂颱風救災復原工作、107年支援花蓮0206地震災害復建工作等,他更是一馬當先協助受災地區於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生活機能。

除了上班時間堅守崗位,盡忠職守,杜正義即使下班後接到工作指派任務,也會立刻開始做聯繫與分配工作,臨時出任務就更不在話下;私下了解,老婆常埋怨他工作比家庭重要,但想到老公是為維護民眾行的安全,服務大眾做公德,也值得體諒了!

這份體力吃重的工作,雖然不是高薪,但是能服務大眾,走過17個年頭,杜正義說,早已駕輕就熟甘之如飴。他曾聽過一句話「人生之美在及時行善,生命之美在活出價值」成為他的座右銘。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