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關切快篩試劑產量 黃偉哲訪視聯華生技 感謝國軍一同投入

關切快篩試劑產量 黃偉哲訪視聯華生技 感謝國軍一同投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8 20:17   更新日期: 2022-04-28 20:17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關切快篩試劑產量黃偉哲訪視聯華生技 感謝國軍一同投入

疫情升溫,快篩試劑需求大增,台南市長黃偉哲持續關切產能,今(28)日由南科管理局局長蘇振綱、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德華上校、經發局長陳凱凌等人陪同,再次前往坐落在南科的聯華生技廠瞭解生產製造情形。

市長黃偉哲特別感謝聯華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最短時間內,從月產50萬劑提升產能到月產能110萬劑,全力協助防疫作為;同時也感謝國軍後指部,投入「快篩國家隊」,於4月25日進駐聯華生技協助提升產能,南市府日前採購了20萬劑,應付第一線防疫公務人員的量能應無虞,未來中央也將持續將快篩試劑送台南各地供民眾採購。

黃偉哲表示,從4月25日起,中央政策開始已不再逐一公布確診者足跡,也實施3+4的自主防疫的措施,南市政府呼籲民眾配合,4月27日開始也取消實聯制。日前南市府派員訪視各大超商及藥妝店人員,均稱供貨無虞且價格持平,防疫物資供貨也都正常,請民眾不要擔心。

聯華生技董事長沈碧蘭說,聯華生技於2002年於南科設廠,2016 年成功開發出微型檢測判讀儀,2019年取得新冠抗原快篩(TFDA)專案製造許可,更是國內第一家擁有美國(B.D.)─貝克迪根生公司授權的專業製造商,並且也通過歐盟ISO13485 和衛生福利部GMP 優良製造廠認證。在這波疫情中,公司秉持著防疫工作人人有責及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的理念,期望能在醫療檢驗及預防醫學領域貢獻心力,進而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質與健康。

經濟發展局長陳凱凌表示,經發局主動積極配合中央各項防疫措施,針對商圈、百貨賣場、觀光工廠、市場等店家,輔導確實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所訂相關防疫措施來提供服務,於服務消費者時應戴口罩、勤洗手,並落實每日健康管理定時量體溫,提醒店家與消費者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服務人員均要戴口罩。並請市民配合防疫相關措施,南市府、店家、民眾共同防疫,讓市民安心居住、國人安心來台南遊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