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藝如春風走透透-善化區左鎮區登場囉!

藝如春風走透透-善化區左鎮區登場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8 20:23   更新日期: 2022-04-28 20:2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藝如春風走透透-善化區左鎮區登場囉!

為將藝術帶回日常生活,文化局規劃「藝如春風走透透」,以行動舞臺車巡迴臺南各區演出,讓民眾重回享受藝術的日常。繼上週演出後,本周4月29日(五)19:00在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旁空地、4月30日(六)16:00在左鎮區左鎮北極殿廣場,邀請「身聲劇場」帶來《老鼠娶親》,與現場居民同歡!

「身聲」,是一個綜合多元藝術領域的表演藝術團體,創辦人吳忠良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表達能力,透過整合音樂、戲劇、舞蹈、美術等不同領域專長的夥伴,發展出表演者從演戲到擊鼓全方位的劇場美學。1998年成立「身聲劇場」,創作當代實驗與親子戲劇的作品;而後延伸出具身聲特色的「身聲擊樂團」、藝術推廣課程課程為主題的「大地樂器館」,以及以街頭、高蹺與廣場藝術為特色的「身聲跨劇場」。《老鼠娶親》描述鼠王國裡的老鼠公主成年囉!國王的得力助手小帥,接獲任務,要找到全世界最厲害的與公主結婚… 到底誰是全世界最厲害的?究竟誰會是公主的Mr.Right? 一趟奇幻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身聲劇場融匯肢體、歌唱、現場音樂、戲偶與戲劇,重新詮釋經典民間寓言故事《老鼠娶親》,結合以回收物創意改造的樂器與道具,多元的表演形式「手工」打造出一台具魔幻與趣味的親子劇場作品。

因應防疫期間,每場活動現場將實施單一出入口,進場體溫量測、酒精消毒,須全程配戴口罩、禁止飲食,戶外座位維持社交距離,第一排觀眾席距離舞台前緣至少3公尺,表演者須配合於演出前三日進行篩檢或提供施打疫苗證明,演出時將不進觀眾席、與觀眾分流動線及空間使用,讓市民在享受藝文活動的同時,也保障市民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