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防疫優先!南市議員許又仁要求市府超前部署 預推大型藝文觀光活動停辦時點

防疫優先!南市議員許又仁要求市府超前部署 預推大型藝文觀光活動停辦時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8 20:39   更新日期: 2022-04-28 20:3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防疫優先!南市議員許又仁要求市府超前部署預推大型藝文觀光活動停辦時點

台南市議員許又仁今日在議會提出,文化局、觀旅局應與衛生局密切橫向聯繫,如台南市中重症確診者大幅增加,市府應立即停辦大型藝文觀光活動,以免本市醫療量能超過負荷,不利抗疫。

許又仁以阿妹演唱會成為傳播鍊為例,至4月25日為止,台南市因阿妹演唱會傳播的確診病例就有38例。黃偉哲市長積極推動台南藝文展演能量為六都第一,許又仁說,他相當肯定,然而在肺炎疫情日益高升的當下。大型藝文觀光活動多是大型群聚場合,也多是親子同樂場合,而目前12歲以下孩童還沒開始施打疫苗,參加這些活動有被傳染的高度風險。

許又仁指出,以昨(4/27)日本市173例的確診數,18歲以下佔四分之一,10歲以下佔15%,青少年及兒童的確診數越來越多。

因此,許又仁提出,文化局、觀旅局應與衛生局密切橫向聯繫,如台南市中重症確診者大幅增加,危及台南市醫療量能負荷時,市府就應該立即停辦大型藝文觀光活動,並管制大型群聚的各類活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