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張麗善縣長會勘斗南鎮阿丹里崙仔部落道路路面改善工程

雲林張麗善縣長會勘斗南鎮阿丹里崙仔部落道路路面改善工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9 20:52   更新日期: 2022-04-29 20:52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位在斗南鎮阿丹里崙仔部落雲187鄉道,為庄內重要聯外道,惟道路經長年使用、路面龜裂,影響部落居民行車安全。為維護民眾出入安全、減少交通事故,雲林縣府預計籌措375萬元辦理改善,今(29)日雲林縣長張麗善會同斗南鎮長沈暉勛、縣議員蔡東富、斗南鎮民代表會副主席黃景鴻等透過會勘,了解道路狀況,並聽取民眾意見。

縣長張麗善表示,斗南鎮阿丹里崙仔社區民眾以雲187鄉道做為來往斗六、虎尾等地通行要道。我們非常重視路況及交通安全,不只要為在地人也為用路人提供一條舒適且平坦道路。雲187線道路原先路面因長久使用,民眾反映道路凹凸不平,公所先前已先就部分道路更新鋪面。為確保民眾行車安全,縣府亦將針對進興宮廟埕周邊久未修繕庄內路進行整修,希望透過平整路面,給鄉親長輩更加安全平安,出入更加舒適的道路環境。

斗南鎮長沈暉勛感謝張縣長及縣府團隊聽到地方心聲,將協助崙仔部落多年未修的庄內路進行改善,另就活動中心、廟埕廣場鋪面有龜裂不平整情形,公所也會啟動工程修繕。另,蔡東富議員提及,感謝雲林縣政府今年完成縣道158乙線全線整修,包括路燈不足處,追加400萬全線裝設;今再應崙仔社區地方鄉親要求,冀盼縣府團隊能將庄內較不安全的路段進行整修。

工務處指出,本次工程投入改善項目包括雲187鄉道,修復長度370公尺、寬度5公尺;另庄內道路,路面修復長度980公尺、寬度5公尺,以提供民眾更佳的道路行車品質。

張麗善亦感謝斗南鎮長沈暉勛、縣議員蔡東富、副主席黃景鴻等多位代表關注社區發展需求,透過道路鋪面更新,完善縣內路網,這對改善縣民交通條件及生活聚落移動便捷性善將有莫大的助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